阿荼_挖坑不填专业户

诗酒趁年华

【平叶】面具#小段子#

 #ooc预警!!!!!#


  孙哲平把叶修护在怀中,挡住来自四面八方的人群。

  “啧,早跟你说了这地方人多,你还不死心要往里凑。”被圈住的那个慢慢地随着人群移动,嘲讽得心安理得。

  “庙会这种地方要人多才热闹,”孙哲平带他向旁边的铺子挪了几步,“这不是让你感受下气氛么?”

  “你行,这么多人一会儿咱俩被人认出来都没地儿跑。”说着叶修又皱了皱眉,“连个烟都没法儿抽啊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话音还未落,眼前倏的一黑。视野被限制着,叶修有些不适地转了转头,孙哲平的声音在耳旁响起:“怎么样,现在不会被认出来了吧?”带着几分笑意的低沉嗓音,若有若无的微热气息。

  真不错。孙哲平看着眼前的人:白色的狐狸面具只覆盖至鼻子,留出那人漂亮的唇形。上挑的狐眼,带了几笔魅惑的红。眼睛湿漉漉的,只映得出自己的影子。狐耳小巧,黑发柔顺。孙哲平看着那橘色的灯光打在那人身上,眼角眉梢都溢出温柔的神色。

  “哪买的?”这感觉还真神奇。叶修又往前走了几步,“老孙?”一转头,孙哲平的身影却已被人群淹没。

  心中闪过一丝无措,带着狐狸面具的男子折身。他逆着人流,走向来时的方向。

  人渐渐地少了起来,眼前映入一片平地,稀疏的有几棵乔木。远离了灯火和喧嚣,只有月光温柔的洒在大地,斑斑驳驳。“不知不觉,路都走完了啊。。。。。。”叶修回头,看着不远处的光亮,“孙哲平这家伙。。。。。。不会认不出我吧?”

  “怎么会呢,这不是一直在么?”孙哲平从树后的阴影出走出来,“我一直在呢,叶修。”

  叶修挑了挑眉,“你怎么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“因为你太耀眼了啊,叶修。”加冕为王,亦或零落作尘,你都是叶修。

   我的叶修。

   “唔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谢谢你能看到这里

  我知道我写的不好

  但你也打不到我对吧

  咳咳,不管怎样还是谢谢

 鞠躬

  



评论

热度(37)